今天陪我們家一位新人去了錄音室~
在途中跟這位新人小聊了一下----由於他還是新人,想說也順便跟他培養一下感情
(她是位略帶可愛型、音質甜美的小女生)
我們在計程車上面就稍稍聊了一下關於她進我們公司之前的種種...
當然也不乏聊到所謂的經紀約與發展方向的事情,對談中也讓我得知了
一件圈內無解的現象....
這位女生本來是以歌手為前提而被前經紀公司給簽去的!
卻沒想到前經紀公司卻以公司幅員遼闊、人力不足、培訓費時、等等的理由~
一直將這位女生軟禁起來,就算是工作也只給一些平面跟模特兒的零散通告,
而這位女生已經進了這家公司兩年了卻連半首歌曲都沒錄過.....
聽到這裡~我已經覺得這家公司真是有夠離譜了...竟然如此何必簽她....
然後接著她還跟我講,這家公司不要說是幫她出專輯了,就連她的藝人風格、
未來走向與發展適性這些基本要件,公司都無法給她一個交代,
難怪當我問她說,你打算走哪種風格的曲風~哪種類型的歌手時,她總是
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聳聳肩的答我:[我不知道-從來沒有人幫我打量過這種問題]
........................。

結論:
原來所謂的"沒想法"...不僅僅會發生在藝人身上,也會同樣的落在經紀人與公司的肩膀上!
這也是個一體兩面的東西,我是第一次聽到有經紀公司簽下藝人之後過了兩年竟然還沒幫
自己的藝人規劃好演藝生涯的荒唐事,而且這家公司與經紀人還算是在圈內大紅大紫的!!
所以啊,要成為一個稱職的經紀人...一定要在簽下你的專屬藝人前,就要先比任何人還要
對你的藝人有想法才行。不要拖累了你的藝人,也荒廢了自己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