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在今天!!<2008年4月21日>雖然我知道BLOG上有顯示~但是我還是要再重申一次=  =
本來以為配合我們公司的網頁程式人員可以很安然的讓我度過這場危機....
可是卻沒想到...一直到下午5點鐘的例行會議之前....他們卻還是沒能修正回來.....
在會議中...主管指證歷歷的糾正起我的錯誤.....
瞬間...世界似乎時間靜止了下來,在這場短短的40分鐘的會議裡...
卻有如讓我感覺了長達1天之久.........天啊~~~痛苦的光陰總是如此的令人難以揮去!!
但是...但是.....我還是很想說................那幾位網頁程式人員是豬頭嗎??
到底專不專業啊~~~從豬屁股拉出來的東西都知道後台測試端的資料怎麼可以直接
上傳到前台去哩????天啊~~~請給我把刀~~~我要把電腦銀幕切成兩半! ! ! ! ! ! !
他XX的.....叔叔沒教過你~媽媽也該提醒過你~~~你老闆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啊!!!!!
搞成這樣最後一切的罪過可是跟你無關哩.............
領完錢就可以拍拍屁股閃人的傢伙................
突然間我討厭起了SOHO族.............
公司啊公司~~~乾脆你多花點錢請我當網管人員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