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如何
我還是必須非常感謝你


因為你,讓我進入了這個圈子
因為你,讓我有了見識更多新事物的機會


或許
我以同事的身分跟你相處,會讓你覺得我的細心與專業都有待加強
我以朋友的身分跟你相處,會讓你覺得我的格調與談吐與你不搭


但是
我還是非常的感謝你
也想讓你知道在我的認知中有一點是絕對可以讓你放心的
就是我非常的希望你可以過的更好
            非常的希望你可以更加成功
            非常的希望你可以放下重擔
            非常的希望你可以走出徬徨
            非常的希望你可以開朗面對


所以
不論如何,我還是必須以一顆感恩的心
非常的謝謝你,也祝福你成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