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我的眼光真好 ^^
什麼樣的眼光呢?
不是買精品的眼光~不是挑古董的眼光
不是鑑珠寶的眼光~不是交朋友的眼光
而是.....挑明星的眼光 ^^
舉例來說吧~~~~
我高二的時候同時出過兩位新人~
一位叫做鍾漢良,另一位叫做鍾尚榮
那時候我跟班上同學就在打賭~看看他們誰會紅~(也因為他們倆剛好都姓鍾)
結果我看上了鍾漢良-因為他高挑的身材外型與動感路線~
在當時的男藝人算是少數-特色表露無遺~
果然~5年時間內~鍾漢良沒讓我失望~成了台灣的[小太陽]
更出了幾張膾炙人口的專輯與歌曲!
相對的---那位鍾尚榮先生...就成了一片歌手..消失於歌壇中...
至於鍾尚榮當初出的專輯叫做什麼~由於年代久遠..資料已不可考
我只依稀記得主打歌好像叫做什麼...[call in 我愛你]一類的吧..= =

還有一次~我大概在18-19歲的時候吧~那時候又同時出道了兩位新人
一位叫做陳曉東-另一位叫做劉愷威
這次的組合~就比較不好比較了~因為兩位都是香港人~(當時的台灣市場有2/3都偏走港星風格)
同樣的~我跟我同學又在賭了~這兩個誰會紅?
呵呵~我選了陳曉東 
雖然那位劉愷威在外型上也算是少有的型男樣了~~~不過不知怎的
我就是認為陳曉東的感覺比較容易貼近台灣的主流市場~~~
果然~2年內~陳曉東成功的在台灣闖出了他的天下~一首[心理遊戲]~成了當時ktv點播率超高的high歌
另一首[ if ]也讓遠傳電信集團相中,邀請他成了當時主打產品[遠傳( if )易付卡]的代言人!
至於劉愷威~當時出完第一張國語專輯--[la la la 我愛你]之後~就苦情的奔回香港...認份的去當無線演員了
日子過的倒也清閒....有一陣子還參演當時很紅的港劇---[ 真情 ]呢(這部港劇我也蠻喜歡-但是真的又臭又長..)

接下來--還有我當兵時期出道的一個新人組合-----叫做[四大天王]
他們的歷史應該就比較廣為人知了---就是以羅志祥、歐漢聲、陳顯政、陳威志四個人組成的一個年輕偶像團體
當時的他們好像都不超過20歲吧~ok~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時他們是威聚唱片的簽約藝人~在公司操作下..倒也把他們這個組合搞的有聲有色~
可是好景不常~威聚面臨營運不善~加上陳顯政與陳威志一個要當兵一個要出國求學的情形下
四大天王拆了,只剩下一個羅志祥與歐漢聲~ok~我們又有的賭了^^
這兩位誰會紅?在當時我的答案是,都不會!因為那時候他們的公司給他們倆編製成另一個團體,
叫做[羅密歐] 標榜著什麼[ 羅志祥緊密貼著歐漢聲 ],現在想想...還真噁...
於是我看了當時他們這個團體的經營策略,深深的感嘆....絕對不會紅.....
果然沒錯...不到一年時間~這個組合也就灰飛煙滅了.....

而後~羅志祥與歐漢聲面臨單飛~各選東家的命運~沒錯~在當時的我就押寶押中羅志祥!
我看上它有如蟑螂的耐性與他願意刻苦耐勞的精神~當時的他為了能在演藝圈持續生存
甘願走二線當通告藝人,搞笑當諧星,完全不顧形象的正港台客精神....
讓我覺得他將來一定會紅,果然~不出3年~小豬紅了~標準的鹹魚翻身要說他是第二~
恐怕台灣藝人沒人敢說第一吧,哈哈
而紅了之後的他,現在的台味也真的是慢慢的消退了,還成了百事巨星~成功將形象打到國際去了哩。

最近的一次,就是我突然的在痞客幫的blog上面搜尋到一位讓我覺得他挺有明星樣的朋友,
他姓張,全名我就不說了,我恰好逛到他的blog,也稍稍的觀賞了一下他的文章與照片,
他鮮明的外表與身型,加上些許零星演藝工作的內容,我一看完就馬上覺得他也是個有潛力
的明日之星,馬上很不要臉的留言給他,想趁機認識一下...= =(不是想幹麻~就當作是帥哥人人都想認識麻..)
哈哈~~結果在我留言完後的[隔天]!我再去逛他的blog竟然看到他剛寫的文章提到........
他已經被一位知名經紀人--雯子大姐給簽走了啦...........
剎那時...真想咬舌自盡啊...為什麼我看中的竟然都被人給搶走........
算了~其實歸於自然~我也只是希望我欣賞的人~能夠從我欣賞的角度上被發揚光大而已~
祝福他能成功~好好的為他的星路努力囉~( 我還是會持續跟他聯繫~當個朋友也是不錯啦 哈 )
所以囉~~我真的不是老王賣瓜~~現在想想~我還真的是很有看明星的眼光吧~~哈哈哈

(這張照片拍的真好,藍天白雲下的墾丁舞台,感覺真舒服^^)
==========end                      have more fun         to    everybo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