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個可以放鬆的日子...
但是卻不能鬆懈唷!
因為過了今天之後...
真正的挑戰與刺激才真的要展開!!!
就讓我好好的來探索一下...來衝刺一下!
看看你們口中所講的這一塊世界~~~
是否真的有那麼的困難~那麼的滿路荊棘吧~~~
但..無論如何~誰也別想阻止我往此路邁進!
相對的~等我成功後...我一定重整我的姿態~
很囂張的站在你們面前,然後呢??
給我幾個選項吧~~~
1-對他們使白眼
2-對他們吐口水
3-下巴抬高跟他們說話
4-酸溜溜的話一籮筐
5-直接裝不認識掉頭閃人

以上....老實說...我都很想做!!ㄏㄏㄏ
今天過後...請叫我!!! Mr.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