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日記了~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上星期的一點心情好了...

在離開了東X之後~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很積極的再找尋下一份事業版圖~

當然!我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演藝幕後這一塊領域~

哪怕只是一個助理...但是只要有涵蓋到演藝事業的~

通常我都會非常樂意並且虛心的前往求職~~

但是呢...不試我還真的不知道~現在的環境真的差到不行!

不要說唱片公司~就連藝人的經紀公司都幾乎是面臨缺額不補的情況= =

於是乎...別說是小助理了...就連他們公司掃廁所的清潔人員都沒有職缺了~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找到相關的職務......

而且不論是靠人情~搞關係~求東求西的方式都用了~也一樣是沒有下落...

我能說什麼~只能拿現在的景氣差~環境壞的說辭來安慰自己囉 ^^

現在只能先打打零工~先求溫飽~

剩餘的~將希望放在明年~希望能夠有個好棲息的地方~

一個可以讓我大展長才的地方......

希望...真的只是...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