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
讓我可以安然的又渡過了這一段....

俗話說的真的是好~
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真的!!

自從東X公司那邊出事後...轉眼至今也差不多半年去了~
途中的幾個月時間~如果沒有朋友們的照料~我想我應該
會被逼到上樑自盡吧~ㄏㄏ

好在現在的狀況逐漸轉好中~收入也慢慢穩定下來~
(雖然說目前的工作對我而言不是很適合也不是挺優的)
但...礙於現實~我還是暫時必須為了五斗米而屈服下去...
把這一切當作是自己的過渡期吧!!
好好沉澱一下~做個充足準備過後~再來一次新的出發!!
天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重新出發....
但是...我還是止不住我那不甘寂寞的虛榮,渴望著自己
的成果!! GOD BLESS ME PLS‧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一些人~一些讓我可以撐到現在的朋友們
感謝家裡的兩位室友  在我無法負擔房租時幫我扛了下來
感謝遠在宜蘭的乾姐  在我沒錢吃飯時慷慨解囊
感謝15年的老朋友  你總是在我低落時為我打氣
感謝近兩年的好友  為我擋下了不少麻煩與經濟困難
感謝我的家人     無路可去的時候-畢竟家還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感謝不勝感謝  可見我平時做人還算成功吼~~ㄏㄏㄏㄏㄏ
未來如果小弟大船入港時  一定不會忘了各位的大德!!!

以上  多謝照顧了   DEAR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